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

首页-->

清华大学调研组来农安县调研“秸秆变肉”暨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情况
发布时间:2023年02月15日 14:43 来源:农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:王思博

  2月13日,清华大学调研组来农安县就“秸秆变肉”暨百万头肉牛建设工程情况进行调研。

 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城开农投、李家围子村肉牛养殖大户、远航巨农第一饲草加工厂,对肉牛养殖模式、粪污收集与资源化利用、秸秆饲料化利用等方面进行实地参观调研。

 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,城开农投领导分别介绍了肉牛养殖规模、品种繁育、养殖成本、经营模式、“放牧收犊”、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。

  调研组表示,农安作为农牧业大县,要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,结合当地资源优势,科学规划发展肉牛养殖,优化产业布局,壮大产业规模,全力推动肉牛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,为吉林省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。希望今后可以加强交流与合作,共同探讨促进肉牛产业发展的新路径、新方法,共同推进肉牛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。